iHuman 2019 Science Day成功举办

Publisher:系统管理员Publish Time:2019-01-22Views:12587

    2019年1月22日,iHuman研究所2019年度Science Day在校人字楼成功举办。此次Science Day的会议内容以所内各课题组助理教授和博士后的科研成果报告为主。

    上午,来自iHuman研究所11个实验室的助理教授依次对上一年度的亮点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涉及结构生物学、计算生物学、成像、化学等多个研究方向,全所包括教授、学生、工作人员在内的160余人聆听了报告。随后,各平台负责人对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平台的服务设施更新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最后,创始所长Raymond Stevens教授、执行所长刘志杰教授以及副所长钟桂生教授为所内部分职工、学生颁发了“学生选择奖”“突出贡献奖”“优秀学生奖”等在内的多个奖项,以表彰他们以往工作和学习中的优异表现,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

  下午,各课题组博士后的工作报告如期进行,九位博士后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回答了现场学生和老师的提问。会议最后,Raymond Stevens教授做了题为“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的总结性发言,他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勇于提问,多互动,多参与,并提出了iHuman 2019年的年度主题词——“10X”。接下来,Happy Hour在人字楼三楼中庭开展,现场颁发了奖项奖品,并进行了抽奖活动,本年度Science Day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Science Day作为iHuman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学术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是iHuman研究所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我们坚信,在全所的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iHuman将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iHuman人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收获更多硕果。


5c9afabc92a57.jpg


5c9afaea3d7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