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第二届“生物感知与超感知”研讨会

发布者:马岑玲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28

第二届生物感知与超感知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仰望星河深渺,俯瞰山河峥嵘,世界以其不可思议的丰富度时刻震撼着我们的感知。人类如何感知、理解和重建外部世界,一直是神经科学研究的重点和热门问题。如今,感觉生物学如何与结构生物学、人工智能等结合,推动相关药物的发展和治疗手段的更替是重要的前沿科学问题。

 

第二届生物感知与超感知研讨会(2023)(the 2nd Symposium on Sensory Biology and Beyond (SenBio+ Symposium) at ShanghaiTech University将由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上海市神经科学学会共同举办。本届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感觉生物学与结构生物学、计算生物学、人工智能等学科方向的融合;并为神经科学、结构生物学、遗传学、系统生物学、多组学、计算生物学和人工智能等生命科学与技术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深入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本届研讨会将于2023107日至8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市浦东新区中科路1号)人字楼报告厅举行,诚邀各位参加。

 

一、组织委员会

名誉主席:康乐、张旭

主席:刘志杰、沈伟

筹备组:刘志杰、徐天乐、罗振革、胡霁、赵素文、Craig Montell、沈伟、赵政东

秘书组:倪鑫焱、冯以明、张开达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3107日至8日全天(周六-周日)

会议地点:上海科技大学人字楼报告厅(一楼&三楼)

 

三、会议日程及演讲嘉宾




 

四、会议注册

本次研讨会向上海科技大学校内听众免费开放,但需完成注册后方可参加线下会议(支持在线注册&现场注册),本次研讨会不开放听众线上参会,请知悉。

 

在线注册截止日期:2023101

注册链接https://www.wjx.cn/vm/wGPMN4o.aspx#

 

五、会务联系方式:

         冯以明:021-20684420   

                            fengym@shanghaitech.edu.cn

         倪鑫焱:+86-13918734644

                            nixy@shanghaitech.edu.cn

         张开达:+86-17317152826

                            zhangkd@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