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man研究所钟桂生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岗位1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16

 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钟桂生课题组主要应用AAV改造和筛选、分子生物学、荧光显微镜成像以及电生理等实验手段,开展耳聋的基因治疗课题以及有功能的细胞再生。现诚聘博士后1名,研究方向:基因治疗和细胞再生,岗位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招聘条件:

1. 35岁以下,具有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病毒学或神经生物学等相关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发表过SCI文章。

2. 对于熟悉分子生物学、病毒学尤其对利用AAV进行基因治疗课题很感兴趣者优先考虑。

3. 具有对科研事业的兴趣,严守科研诚信。

4. 有严谨逻辑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乐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动手能力强。

5. 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从事课题研究,撰写并发表研究论文;

2. 参与实验室课题讨论,指导研究生开展工作;

3. 协助PI参与国家科研项目申请。

 

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以及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以申请入住校内博后公寓。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另外,简历和推荐信请单独发送到邮箱zhongsh@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钟桂生组博士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