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man研究所助理所长钟桂生一行赴张江药谷调研

发布者:马岑玲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325

10月21日下午,iHuman研究所助理所长钟桂生及研究所部分平台主管前往张江·中国药谷-生物医药创新中心调研。张江药谷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王丽秋、平台工作人员吴立新、应成琦参加此次调研。

王丽秋经理首先介绍了张江药谷的发展历史、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孵化成果。并在之后的座谈中,进一步介绍了张江药谷的发展规划、理念、合作模式以及专业技术服务。

619313a843172.png

钟桂生助理所长介绍了iHuman研究所的平台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充分学习张江药谷在技术服务工作上的先进理念与经验,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科研服务实力。随后,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合作建设及共享实验平台的理念和框架。

619313be7b9d4.png

此次调研活动,为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进行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