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2014年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9727


2014年12月8日,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成功召开了2014年理事会会议。上科大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教授、中国科学院和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饶子和教授、iHuman研究所创始所长Raymond C. Stevens教授、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华良研究员、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赵振堂研究员作为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iHuman研究所副所长刘志杰教授、科技发展处处长李浩虎博士、人力资源处处长江舸博士列席。
Raymond C. Stevens对参会的各位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iHuman研究所过去一年工作的指导、鼓励与支持。随后,Stevens教授与刘志杰教授分别就2014年iHuman研究所的建设与科研进展及2015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研究所新加盟三位PI课题组长的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理事会成员详细分析了研究所2014年的工作进展与2015年的发展规划,并展开了深入讨论。理事会高度肯定所长Stevens教授与副所长刘志杰教授在2014年的工作成绩,对整个研究所在科学研究、运行管理和研究所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一致认为iHuman研究所实现了2013年理事会会议上确定的2014年的预期目标,并通过了其2015年发展规划。同时,理事会成员对iHuman研究所在科研合作、人员规划、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研究所未来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5e72be0565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