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man学生领导委员会(iHSLB)正式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5905

2018530日iHuman学生领导委员会(iHuman student leadership board,以下简称iHSLB)正式成立!目前委员会共有12名成员,成员主要来自iHuman各个实验室,由一至三年级研究生组成。

iHSLB是由创始所长Stevens教授发起,Stevens和刘志杰教授的大力支持下创建的。其目的是为了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的领导能力,帮助iHuman的学生和工作人员进行更好的学习工作,提高实验室、平台之间沟通效率,使得iHuman凝聚成一个更加优秀的团体。为了得到针对性的锻炼和提高,iHSLB的成员将在暑期受到Stevens教授的专业培训。

未来iHSLB将承担起来学习指导、iHuman文化创造以及提供部分针对性培训的三大功能。学习指导主要包括English CornerJournal Club两方面。通过iHSLB组织,新生自主选题,并在Garth Thompson、徐菲教授、徐越溟老师的帮助下提高新生对于iHuman英文学习环境的适应能力及其英文口语的交流水平。此外,在文化方面,通过与不同研究所和公司合办Happy Hour,一方面锻炼iHSLB成员的沟通交流能力,另一方面提高所内和所外的学术交流和文化交流。并且iHSLB将积极跟进每年一度的iHuman团建活动,为不断优化iHuman的所有成员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做出积极努力。最后,还会通过提供针对性的择业培训,助力每一名iHuman研究生的未来。

正如iHSLBslogan所说,“Stand out and to be outstanding”。 iHSLB的目标正是不断要求自我,提高自我,同时也希望在iHSLB的助力下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更加卓越的iHuman研究所。

5f4804ffca4f3.png

5f4804aead9d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