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man研究所Garth Thompson研究组(功能磁共振与医学影像)招聘科研助理1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1743

 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Garth Thompson研究组致力于通过开发以磁共振影像(MRI)与正电子发射断层成像(PET)为主的医学影像技术以研究大脑功能与其潜在的代谢和受体调节间的关系。功能磁共振(fMRI)是一种无创且安全的技术,可反映大脑不同区域的活动,而在静息态下记录的功能磁共振数据,亦即“静息态功能磁共振”,可揭示神经传导的网络,在多种难治性精神疾病,如阿尔兹海默症、精神分裂症与抑郁症中,此类神经网络均显示出一定程度的功能变化。通过类比代谢与代谢型受体的调节机制,我们希望功能磁共振研究能发挥积极的临床价值。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需招聘科研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 完成课题组长交代的各项科研工作,负责实验室技术支持和实验操作标准化制定,协助课题组长开展新进人员的培训;

2. 协助课题组长维持实验室的正常运转,包括试剂和仪器采购,盘点实验室库存清单,实验室经费管理,实验室服务器维护等工作;

3.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网页维护,以及完成一些材料的中英文翻译工作。


招聘条件:

1. 拥有或即将获得理学或工学本科、硕士、博士学历,课题相关领域专业(神经科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物理学)优先,具备医学影像数据采集或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有学术界或工业界科研经历优先;

2. 具备一定经费管理能力,课题管理经验,掌握office,Adobe等基本工作软件的使用;

3.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与口语沟通水平;

4. 具有良好的协作、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

5. 动手能力强,具有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


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同时请将简历、申请信和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提交至以下邮箱:iHuman@shanghaitech.edu.cn,并抄送:gthompson@shanghaitech.edu.cn,以及 contact@garththomps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