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游泳比赛热力开赛

发布者:马岑玲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0

1月30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游泳馆热闹非凡。由46名来自各学院、研究所和职能部门教职工组成的8支队伍相聚于此,参与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游泳比赛的激烈角逐。

比赛开始前,教职工游泳社社长杨永主持了开幕仪式。物质学院助理院长米启兮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比赛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舞台,更是教职工间友谊的桥梁,并鼓励所有参赛者全力以赴,发扬体育精神,争取最佳成绩。工会副主席李碧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校园事务总监兼公共服务处处长陈沅恺为第一场比赛鸣响发令枪,标志着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设男女50米蛙泳、男女5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女400米不限泳姿等7个单人项目,以及4*50米混合接力和趣味水中拔河项目。在比赛中,教职工们不仅展现了卓越的泳技,更体现了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每一次划水、每一个转身都展现出对运动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经过多轮激烈比拼,iHuman研究所代表队、物质学院代表队和大科学中心代表队分别斩获团体奖的前三名。

不少参赛者表示,比赛促进了职工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为上科大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