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uman研究所举办2023 Science Day活动

发布者:马岑玲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2

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于12月26日在人字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Science Day活动。iHuman研究所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校人力资源总监兼人力资源处处长周宇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助理所长钟桂生、徐菲、水雯箐,分别从平台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及学生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全所师生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执行所长刘志杰对研究所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享了对研究所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同时提出了研究所新一年的工作重点。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课题组长周宁、潘赛勇,以及Wolfgang Baumeister课题组联合课题组长Luca Zinzula,特聘研究员单一兵,他们向大家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

活动尾声处,颁发了微信学术专栏的年度人气奖及支持奖,以激励全所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通过学术专栏分享前沿进展。刘志杰在闭幕词中对全所师生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立足新起点,拥抱新变化,共同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续写新篇章。